close
再度被点名——这次是魔頭干的好事...

漢。引發了我許久未更新的更新。我尊得不想感謝你啊。魔頭。

规则:
1. 被点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博客里写下自己的答案,所有的问题都要回答的,点名给其他8个人,列出8个需要回答问题的人的名字,还要到这8个人的博客里留言通知对方——你被点名了,被点名者不得拒绝回答问题,完成游戏的人将会永远得到大家的祝福。

2. 这8个人要在自己的博客里注明是从哪里接到题的,并且再想一个题目传给其他8个人,让游戏继续下去,不得回传。被点到名字的人将得到大家的祝福,并且所有的美丽愿望都会在不久的以后实现。


1. 你最爱的人:一堆XXX。都是我愛的。

2. 你最喜欢的颜色:曾經的黃。現在多了黑、白、墨綠。

3. 你最喜欢的食物:我在吃齋。可以表提嗎。刺激阿~

4. 你喜欢现在的生活吗:忙啊。但是我高興。

5. 你希望回到过去吗:要。

6. 你暗恋过人吗:冷感~沒有。

7. 有吻过异性吗:直接無視。= =。

8. 如果让你选择你会选择有钱人还是有感觉的人:有感觉的有錢人。呼呼~

9. 你会原谅你老公(老婆)一夜情吗:漢。一夜情那麽容易啊。(感慨下下而已。)答案待定。

10. 下辈子你还愿意和现在这样生活吗:讓我爸媽再儅一輩子我的爸媽,無論辛苦還是富足。我都願意。

11. 你想对点你名的人说些什么:討厭。

12. 你喜欢自己现在的样子吗:我要做的是填坑。長高。減肥。。。所以。討厭。

13. 你觉得自己老了会是什么样子:隨便吧。一個傻乎乎的老太太應該就似我了。

14. 你觉得你这辈子会结几次婚:一次可以嗎?

15. 你觉得爱情亲情和友情哪个比较重要:目前看來。。失去了會讓我活不下去的是親情跟友情。。。愛情尊得被我凍掉了。= =漢。我要調整思想了。

16. 你现在最喜欢的人是谁(要现实中的):山田涼介&中島裕翔。(現實中的。同時也是觸碰不到的。)周圍的有好些,我不當偏心的小孩。

17. 你希望未来的老公(老婆)什么样:能讓我看順眼的。。估計形容不出來。感覺阿~微妙着呢。

18. 你认为人一辈子只能真正爱一个人吗:No有的事。大愛跟小愛。那麽就選擇博愛吧。

19. 最想要的礼物:錢。方便買東西。

20. 你有没有想过自杀:不。這個世界我還麽看夠。

21. 你觉得距离产生美吗:嗯。確實。身有體會。

22. 你觉得自己以后会是什么工作:日夜分割的雙重身份。我希望是這樣。

23. 你的初恋是什么样子的:...迷茫...

24. 如果结婚你会选择你喜欢的还是喜欢你的:問這個問題已經是個悲劇了。該問的是誰喜歡誰更多一點。蠢西西。

25. 你觉得自己是一个什么样子的人(要据实回答):瘋子。秘密。分裂。黑暗。樂天。傻乎乎。肉肉的。追求完美。磨。愛財。。。複雜。

26. 你认为你爱过几个异性(不算家人):愛過嗎。真的愛過嗎。我怎麽曉得這麽深奧的問題。

27. 你认为真正的恋爱应该是什么感觉:直覺會想到的名字。

28. 你觉得善良的人会幸福吗:我幸福。所以我善良。哦耶。

29. 你相信有比爱情少点比友情多点的第四种感情存在吗:友情之上、戀人未滿。存在。

30. 你赞成NO SEX BEFORE MARRIAGE吗:一般我會贊成。但無所謂周圍的人反對與否。

31. 你觉得网络交友可靠吗?能留下幾個儅朋友的呢。我甚至都沒有見過他們的臉。但是會用直覺去交我信任的人。就跟我判斷身邊的人一樣。

32. 你遇到过的人生最郁闷的事是什么?呵呵。那是。可是最我不敢保證。反正鬱悶就是了。

33. 你在和别人谈话的时候是不是会正视对方的眼睛?會。除非那人的眼神比陳蔚(我高三的班主任)更讓我害怕。

34. 你洗袜子的频率?每次洗几双?...天天.一天的份...我越來越有潔癖了現在。

35. 最想去的五个城市,and 原因?Tokyo,for J傢。布拉格,for 落日餘韻中的許願池。Paris,for 哥哥在的地方。Las Vegas,for nothing。最後一個,待定。

36. 如果在网上开个自己的小店,打算卖什么,and原因?J傢周邊。

37. 如果你有1000万,你打算做什么?我麽。我會讓爸爸媽媽去環游世界。干一切他們想干的這輩子還沒有實現的事情。

我的题目:
当你仰头看到蓝天,你会想到什么? ——觀察環境。
一個人的時候。落葉。孤單。
兩個人的時候。數星星。天真。陪伴。
很多人的時候。離開。

我就不點名了。這遊戲好廢掉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adoxy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