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月14日。。

開始變得不再平凡。

明年的這一天。相信一定會被很多人記得。慶祝。

儘管不是什麽囯定假日。儘管不會有什麽隆重的普天同慶。

可就在一部分人的心裏。

這一天是珍しい的。

……

人總是越長大便越發覺得。節日變得不再像節日。

開始發現過年過節不過是爲了些沒有工作沒有學業煩憂的日子。

開始。悻悻地笑每個節日的年復一年。開始無所謂。也逐漸失去了興奮感。生日的感覺。放假的感覺。。。這些。通通被我無止盡的睡眠替換掉。

可是明年就會開始不同了吧。

就像我開始期待著我的生日。以及我生日后一周的小孩之一的生日。

貌似新的節假日規定之後。我的生日就可能沒什麽機會在家裏跟家人度過了。

但同時。。也可能就此有機會和同學和朋友一起過了。

這樣子的話。。。是否也意味著一番不同。

……
昨天的toplogo被組長批了。構圖過於簡單。呵呵。LN不是很服氣。
我心想你貼出來的那個也不怎麽行。雖然作圖的小孩是這專業。但是我向來只看對胃口的東西。

就像麽法讓我有感覺的東西我就怎麽掰也掰不出來。
趕工也只是會把圖作衰了而已。

……

In closing...幸福指數極高的一天。
小的不滿都忽略不計。
需要為小孩慶祝。
出道。おめでとう~~

Fight~~fight~~fighting for my dream...
To you.
To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adoxy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