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冒了。严重得大条了。
强大的感冒病毒居然制服了我。。。
鼻塞。喉咙痛。基本出不了什么声音。人还经常委琐得颤成一团。= =。

然后发现。感冒了。RP也不好。
昨天的自由摇滚社团活动没去。乐队演出。现场抽奖。中了。可是我人不在~~
——意味着。奖品飞了。。。

今天回家的路上。扒着书包、拎包、电脑包。裹得就像冬天里的橘子那样饱满。
沿途没有风景。只有一簇又一簇的人群。
班车爆满。座位抢手。怎么就么人同情我这样的孩子。哎。伤心。

忽然想起。上车前在街边看到的一只小猫侧卧的身影。
在冬天里同花一般枯萎凋零。
跟被空气夺走的温度一样渐渐隐没在余日斜晖中。
原来死亡。也就是呼吸吞吐一般的平凡。

乘车的时候。脑袋进入抽搐阶段~~
站的位置正对的窗外。排排陈旧破烂甚至有点肮脏的杂货铺、工场……一晃而过。
车厢拥挤得让人觉得不需要暖气。
大家都在焦躁为什么堵车依旧是如此严重的事情。

塞上耳机。听听小歌。视线仍停留在窗外的景象闪烁。
虽然知道没有什么情形可以让我置身人群之外。毕竟自己也是同样急切地希望回到温暖的小窝。
但是被乐曲冲散的有点淡然的心情。抑制了那么些许不满。

感官开始各自分裂。思绪翻腾着脱离了视觉。
周遭演变为一幅淡化处理的背景图片。搀杂了几丝几缕的低音配曲。
手指断断续续地在扶手上敲击节拍。
眼睛依旧是在往窗外看。

不知道自己到底有没有从一开始便弯起嘴角。
但是可以明确一点。路途当中。我当众喷笑。

想起了某个孩子小时侯的面瘫照。
我说过——如果他/她长大了还是那样。我死都不跟他/她交朋友。

之后零零碎碎片片段段的插入顺着车轮的滚动延伸至一个短暂的终点。
到站。下车。用速度去追逐走在前头的下一段路途的承载。

我忽然察觉可能今天的RP我还没有用完。。。

因为。。。到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adoxy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