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白痴了。真的。最近越发痴呆了。

我的皮夹。。。我的招财猫。。。我的money。。。我的小卡。。。我的大头贴。。。

人生没希望了......
LN控诉现在的治安....还有自己白痴的脑袋...
又一次让小偷占了便宜...

>.<还我皮夹~~~

还好今天是先败了儿子的shop照、Tegomassu的碟子。(运气好败到了初回~~)还有娃娃们的生日礼物...已经没什么钱了。
该死的。
干吗要在我最开心的时候欺负我!!!

===================================================
欠图。明天上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adoxy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