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合約人 :phoebe喵。

簽約人 : 唯枫。

先說好違約金 : 违约金?你违约还是我违约?
那么。我违约了你就把芋头给我。你违约了你就把小凉给我。
好就这么定了~~ ^_________^


答 應 我 // 要天天開心快樂可以嗎?

A: 那是那是。你不让我开心也开心~

答 應 我 // 要天天微笑可以嗎?

A:我现在就在笑噢~笑瘫。

答 應 我 // 不要把快樂開心分給別人可以嗎?

A:阿~~你确定?那样我也不分你了。(摊手。遗憾啊~)

答 應 我 // 要每天很幸福可以嗎?

A:现在。小日子很滋润的。

答 應 我 // 不要跟在意的人吵架可以嗎?

A: 哦~恩啊~我也不喜欢吵。

答 應 我 // 遇到不開心的事情可以跟我說好嗎?

A: 可以阿~~我一定烦死你~

答 應 我 // 不可以做傻事好嗎

A:傻事?阿~~怎么个傻法。(低头。对手指。)我傻事作了不是一天两天了。但是人家素很爱惜生命的。

答 應 我 // 累的時候我可以陪在你身邊好嗎?

A:哦嘘。喵。我似乎能感觉到你邪恶的笑。XD

答 應 我 // 如果有煩惱可以讓我幫忙解決嗎?

A:那素一定的。劳烦啦哈~~

答 應 我 // 不可以常常哭可以嗎?

A:可是。看电视剧、电影的时候容易冲动阿。。。

答 應 我 // 如果想找人依靠可以找我嗎?

A:会阿~ ^_______________^

答 應 我 // 不要把所有錯自己擔好嗎?

A:我不晓得我哪错了?哪错了?明明是你错了么~~对吧~~看。

答 應 我 // 如果想自殘可以先找我嗎?

A:残你?75你?TX你?阿~~~~~~~~~~~~~~~~~~~~~XDD

答 應 我 // 我如果想看到你的笑容你願意笑給我看嗎?

A:随便看吧~请。

答 應 我 //每一天都要大大的笑

A: 我笑到胃抽了外加滚床单。もう。

答 應 我 // 遇到再不順的事情也要克服好嗎?

A:恩。“人生灭希望了~~~哈哈哈哈~~~~”我总是这么鼓励自己。

答 應 我 // 遇到再差的事情也不要逃避可以嗎?

A:嗯亚。没有最差。只有更差。那么这次差得不算糟糕。不必逃避。

答 應 我 // 讓我陪著你們好不好?

A:好的好的。大水特水吧~~

答 應 我 // 如果你想聽大道理可以來找我好嗎?

A:你讲道理给我听。。。会让我笑翻吧~~

答 應 我 // 如果你想放聲大哭可以讓我陪你嗎?

A:那么如果你想哭的话。也来找我吧。我借你有力的臂弯。嗯。

答 應 我 // 不要想你不是孤單的一個人,你有我們陪你好嗎?

A:嗯。我知道呃~

最 後 一 個問題// 你今天笑了嗎?

A:我都快内伤了。笑到崩溃。^________________^

*************************************

如果你願意簽這個合約
就要放在自己的報台或無名
如果不要 // 是不會怎樣喇 ... 只不過
恩恩恩 ,, 抬頭來見 ( 傻笑 ) ====> 見 .. ? 傻笑 ?!

--------------- 開 心 點 名 表 -----------------

( 至少要 9 個人 // 不點表示沒誠意 )

=========>>>真的是很開心的拉!!!



( 點 )

01.脑抽儿。

02.魔头。

03.大笨。

04.小昊子。

05.囧。

06.粥粥。

07.阿饼。(哦嘘。阿饼阿~~虽然我知道喵点了你。但是。。。我还是点了你了~~)

08.喵。(有说不能回点么~笑。人家不知道。)

09.小梅子。

---------- 形容 ----------


【外表】

你覺得 1. 如何 __ 最佳面团。
你覺得 2. 如何 __ 哈~~笑得一脸奸诈的魔界异生物。
你覺得 3. 如何 __ 成功进化了。将面瘫甩开~~
你覺得 4. 如何 __ 傻不啦叽的小孩。现在的毛打理得不错。
你覺得 5. 如何 __ 阿~~那整一个气质。耐看。
你覺得 6. 如何 __ 灭看过呢~~改天要求下~~
你覺得 7. 如何 __ 巨白的脸加上大大的大太阳眼镜。哈~见识过。
你覺得 8. 如何 __ 喵。话说。。。。突然想起来。没看过呢。阿~~~~~~我纠结了。
你覺得 9. 如何 __ 我家小梅子。也是张白面。刺激阿~~~


【戀情】

你覺得 1. 如何 __ 哦嘘。彼。目前有?没有?我不敢问么~怕被Pia飞~
你覺得 2. 如何 __ 这人喜欢玩神秘的那款。现下不明。
你覺得 3. 如何 __ 很特别的恋。
你覺得 4. 如何 __ 不算很清楚呢。希望顺利吧~
你覺得 5. 如何 __ 暂且是没有哦。
你覺得 6. 如何 __ 同外貌。俺会去强烈要求下的。
你覺得 7. 如何 __ 我觉得应该不错。啧啧。
你覺得 8. 如何 __ 恩。我会记得要她招认下的。因为不知道么~~~~~~~~~~~~~~~~~~~泪。
你覺得 9. 如何 __ 哦嘘。她很勤快。真的。换得。。。


【時間】

1. 認識多久 _ 快8年了。哈~我想哼哼Days这歌了。To be continued...
2. 認識多久 _ 也是个8年。To be continued...
3. 認識多久 _ 3年半了。To be continued...
4. 認識多久 _ 又是个8年。To be continued...
5. 認識多久 _ 4个月了哦~ ^_____^ To be continued...
6. 認識多久 _ 两个月?有么?阿~~时间过得真快。 To be continued...
7. 認識多久 _ 半年了快~~哈~~水区真是个好地方。放假了要再一起去建我们威猛的水楼啊~
To be continued...
8. 認識多久 _ 哈。也是半年哦~在326的PM里。我记得。 To be continued...
9. 認識多久 _ 哦嘘。这女人小时候还抱过我类~~我长了那么些年就跟她认识了那么些年。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adoxy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