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是很有動力的在做這些亂七八糟的事情。
可是我太慢了。尊得太慢。慢到我自己都忍無可忍了~ 
最近幾天整出來的不是頽廢的就是鬼魅的。我倒。= =究竟在幹什麽啊。。。
可是眼睛裏看出來的東西就是這樣子。我的品位阿~~請求你表那麽多變好不好~尊是。閙到最後我就什麽感覺都沒有了。 

今天出去玩了~瘋了一天。去了Holiday唱歌。吼吼~幾個瘋女人。顛到不行。狂毀人家的歌曲。
外加我的伴舞~唱離歌的嘶吼。
某豬的裝嫩。
耗子跟老婆的走音。(話説老婆今天的感覺尊變了不少。小裙穿穿~小腰扭扭~)
王瑞華小朋友跟我一樣笑精搭錯,全場抽笑。嗯。
尹小朋友今天裝淑女~戀愛了嗎?感覺好不一樣。
我們三甚至站上沙發。狠狠豪放了一回~吼吼~

餓了就爬去綠野仙蹤。我想人家是怕了我們幾個了。本來一清靜的戀愛聖地。瞬間被瘋子們弄得不那麽平靜了。
期間的搓事尊多。最厲害的還是尹的誤闖廁所。吼吼~ 

後來還去了流行綫~啊我終于買到包包了~跑了三四次才買到。尊辛苦~小商品都滿有意思。日貨老多的。以後我要來常敗一下~ 

快樂的時間總是走得那麽快。

分手的時候。不小心地露出了一絲不安。
下午3點40。身體很疲倦。可是腦袋裏充斥了不想就此分別的念頭。
進了不同的學校。以後能碰面的機會。越發少了。
直到一句輕輕的“我們就這樣散了啊。” 
心底瞬間湧出一股惆悵。
是吧。就是這種惆悵的感覺。讓我再後來一路回家的途中。反復。沉默。無所知覺的在心裏將腦袋裏零零碎碎的快樂又回味一邊。(好吧。我又不知所云了。。。) 

好吧。我決定了。寒假時,我們一起出去旅遊吧~ 
嗯。就是這樣。 

最後。丟圖丟圖。
倆孩子的明天挂上來。我要好好再做一下。今天P的效果不砸的。
那就先丟上來妖孽的花。

荷花被我弄得像個寳蓮燈。做的時候就覺得詭異了。做完更加這麽覺得了。。。Sk8er boi我對不起你。。。的照片。


這還是改進好的版本呢。。。本來甚是妖孽。

阿~我最近犯抽阿~不是頽廢就是鬼魅。
不過呢。妖孽無罪~~~吼吼~~人家要去夢倆孩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adoxy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