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去了金山。唱了歌。吃了小笼包。坐了三轮车。去了老大的家。啃了个哈根达斯的月饼。然后去看了海。踩了沙。再拍了点照片。

随便丢图。。。顺便吼一下。网站真是难做。我真是在找死。。。啊。


金山海滩的一部分。起初。我差点以为这是乱坟岗。真吓人。。后来才晓得。只是堤坝而已。


最先跑去的KTV。。。头一次唱了那么久的歌。而且只有两个人。Orz...累死。我哑掉了。


风飘素影寒。一句诗。倒还可以配上这张照片。

最后来张老大的三轮车Pose~~
 

以及我在三轮车上跟老大的自拍~~


暂且就只有这么几张了。我太困了。睡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adoxy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